Saturday, April 09, 2016

我不喜歡你們

*以下都是負面的

人兒爲了讓照片看起來更唯美,使勁地搖晃樹枝使花瓣如雪花般散落。人心比一切都可惡,貪婪希望世上我最漂亮、自私不愿與別人分享美景。都大學畢業了的你們,腦袋長草嚒? 有知識有個屁用!

這是我們大家一起最後一次的旅行,當觀光客更爲正確。不明白爲什人們麽總愛把自己的喜好快樂高興,同等地套在別人身上? 你是你,我是我;你覺得好的,我也可以覺得不怎麽樣;從別個角度想想吧,小孩! 

風兒無情地把秋天紅彤彤楓葉吹散異地。春天花兒再明媚風兒也不留情使其化作春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