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棉花島渡海泳 2015

渡海泳事一直是我想要完成的,想了6年不想只有想而已,狠下心今年非參加不可! 當初真的很羨慕同伴可以說去就去,我瀟灑不了,因為懼怕。
怕抽筋,怕水母,怕海蟲,怕暈浪,怕不能完成項目。所以張家輝才說,惊,你就輸一世。都2015啦,仲要怕麽? 真的除了抽筋,所有都被我遇上了! 從臉到腳趾被叮得泳鏡裡都是眼淚,如果不是兩小時後看見沙灘和那個好心的kayaker,我是堅持不了了。最後那兩小時,明明就是沙灘明明白白一列列的帳棚在我眼前,怎麼到不了? 四小時,肯定超過6.5公里...
總冠軍以一小時二十分十五秒搞定!
泳事前一天,我們來到Gem Gem Island, 藍天白雲清澈見底的南中國海水,生吃蚵仔。我們都嚷著明年來渡假就好,不游了!
Kapas Marang International Swimathon 2015 12.04.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