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1, 2015

kalau tak boleh, jangan paksa

所以不是所有你一廂情願想堅持的都能如你所願, 但是人們都教我不堅持就肯定不能。你說呢? =)

周五
下午四點plant必須緊急shut down 超過12小時
芙蓉的家人等著跟我慶生(原來我又忘了自己的農曆生日)
KA 發生爆炸, 家離那兒很近

周六
一早在大太陽下游了500+400+400+50+100+150米
10點還沒到就趕著回家睡覺

今早
起來看了一部消防電影
電視讓我鬱悶沮喪

化學處理工廠發生爆炸, 怎麼沒有看到任何應對的報導? 怎麼連我自己也不當一回事? 怎麼你們只在猜測那是藍黑還是金白的無聊裙子??

到頭來我只想到自己, 可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