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15

奔跑吧 2015!

#1 閱讀
#2 畫
#3 運動 Kapas-Marang!
#4 施比受更為有福
#5 背包

他說沒有什麼新年願望/目標, 就是每天這樣過日子。他們說是時候我應該去追尋那即使是我自己一廂情願讓我心跳的感情。當一切那麼快樂、隨時隨地、虛幻、無須負上責任, 我多麼多麼捨不得清醒吶! 你又知道人生短短幾十年, 愛情終究不會是我所有ㄚ。

去年多個親人離去,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真的就沒有下次了。但是我對那討人厭的壞習慣依然放不下, 那些隔閡也是自己建起的, 心疼... 自艾自憐就留給青春尚在的朋友, 我要好好衝刺了!

2016.01.02
#1 閱讀
-只完成一本!

#2 畫
-不算doodle, 有8個~

#3 運動 Kapas-Marang!
-終于完成從大學就朝思暮想渡海詠~

#4 施比受更為有福
-成爲全人志工
-地震時期去了Ranau短宣
-水災后去了Gua Musang考察、助當地居民&建了一間屋子
-去了Tasik Chini短宣

#5 背包
-有20 dive logs 了!
-當留學生算嗎? TOPIK 過2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