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14

電台#1: 開不了口

月亮異常亮, 兒子撥電給媽媽, 丈夫撥電給妻子, 聽著世界把愛說出來。 
Monday Blue像煙霾隨著久違的雨水慢慢驅散。 
謝謝那些曾經跟我微笑點頭的路人丁, 
謝謝那些曾經向我揮揮手的路人丙, 
謝謝那些曾經伸手扶我一把的路人乙, 
謝謝那些曾經忍受我任性無理取鬧的路人甲, 
謝謝一直愛著我的你們。  
多美好的早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