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多活了一天


當工作累了, 思緒有些混亂, 我只能在自己的地盤語無倫次。

三分之一的生命花在睡眠中,如果其中的三分之一都在夢中渡過, 那我算不算比常人多活了九分之一?
如果明天沒有意外, 那我也算多活了一天。

很久沒吃過白巧克力, 那天在口裡化開的感覺缺席了整整十年, 很濃郁的味道、很實在。如果你也消失了十年, 某天突然站在我面前, 我會怎麼樣?

原來你跟別人口中說的沒兩樣, 的確是我你想地太好想多了。

我習慣性地裝傻, 你沒看出來嗎? 我沒膽。

當人累了、倦了, 是不是會想找個肩膀靠靠? 在這個時候我會, 雖然總嚷著我一個人也過得很好。如果想說我口是心非, 是啊, at this particular moment 我很想找個伴。

阿里山
今天就到此為至, 薏米水煲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