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15個月

來到年尾朋友紛紛清假、請假、跟公司去旅遊。跟高jiew投訴為舍你們全部都去玩, 他說誰叫你一個人?! 什麼爛理由, 反他一個白眼。兩個星期, 我留在公司連續超時工作兩個星期, 但好在同事們都被我感染愛上游泳! 短短五個月, 辦公室像上演大龍鳳, 連我最愛的Laily Alifah昨天也搬走了, 今後還能向誰訴苦...呀?

有個早晨起來看見朋友分享go out to go in 一篇關於John Muir Trail的遊誌,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趟! 朋友, 希望我不食言, 期待趕快去找你黏飲黏食。每件事都有其美意, 每一次的旅行都可能藏有改變人生態度的機會, 從Mt K回來我愛上登山; 從台灣回來我參與志工; 從槟島回來我更愛芙蓉; 從沙巴回來我變得... =)

那個下著雨的下午, 有個打死也不要我的hiking tongkat因為怕被人笑後來又腳抽筋的笨蛋突然說要去紐西蘭打工旅行, 我說給我15個月, 反正都等了六年。No pressure。謝謝你總在我坦白之前就知道我要講什麼, 但是我堅持公私還是要分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