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說不出來的感覺

之一
我經常跟不受歡迎的人混得很熟, 原因何在啊? 相處後我感覺不到別人之所以會不喜歡他們的那些特質。或許物以類聚、或許同病相憐、又或許我也很不受歡迎的, 哈...

之二
如果你常常留意某人的動向、興趣、生活習慣; 這些是你能接受的, 或你覺得很新鮮, 日子久了會不會從不錯、有趣演變成喜歡、愛慕的感覺? 像歌迷影迷那樣? 我就是這樣每天等著其他博客更新。


之三
同事變朋友變上司, 請教我如何拿捏。

1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