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屋外雨很大

反反覆覆想了幾個星期, 這樣真的不是我想的, 更不要的。可是大家都在給我機會、讓我學習。好一句''不會就學, 學不會就走"。如果不能找到喜歡的正職, 那我就在周末做喜歡的兼職吧! 願管理层不再有變化, 突然多了那麼多同事經理, 我這初生之犢快頂唔住啦....

跟expedition mate見面成了例常, 因為我們有那麼一點相似的想法和原則。像serene想做community, 像emay去了NZ W&T, 像我想做conservation。這不typical的想法, 希望有人看懂。

with Serene, Kampung Terian, Dec 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