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隨時得罪八千多人

一個月走遍二十四個城鎮, 煞死旁人。 最近一直看到朋友post這個女生的旅遊心得, 大家都很羨幕自己甚麼時候可以出走、甚麼時候可以有勇氣一個人出走... 我倒是覺得這種旅行方式絕對不是我的茶, 一個城鎮用一天可以看到甚麼? 曾經聽過這麼一段對話, 某某去中國當交換生了, 為甚麼去中國而不是比較...的地方? 我疑惑了, 中國三千年文化這一點還不夠?! 一個人旅行很勇敢嗎? 與我是自在、不使勇敢、非常自我的旅行, 不須要遷就任何人任何時間。 話不投機, 請恕我話太少。

3 comments:

  1. 能羡慕的是她一个人不顾一切的勇气,还有不需要有金钱的烦恼

    ReplyDelete
  2. 中國 要真正的走完;不是走馬看花那種 ...
    搞不好一輩子都不夠呢。

    五千年文化 要用有生之年一一認識 談何容易。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