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三件事

De-extinction
工廠裡有幾座被廢棄數年的污水處理池長出花兒來了, 還有蝴蝶! 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 還好有這後花園讓我每天都來走走。

之前TED.com和這期的Nat Geo也有這專題報導, de-extinction看似很紅。
絕種的物種之所以絕種多半是人類不留情滅人家子孫不留活命。
現在又想儘辦法復活/創造有什麼正確的動詞形容啊... 雖然我很想看見活著的長毛象, 但我不贊同這種做法。當然贊同不贊同還輪不到我操心。


非常離譜
有個周六, 我跟一群長輩一起上書法講座。講員在我身邊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後停下問我以前是否有學過書法, 我回答後他又問那你現在是Form Four還是Form Five?
老師,我已經大學畢業了!
喜歡隸書; 行書太有性格, 楷書太中規中舉。

更離譜的在晚上, 陪細佬聽升學講座。講座後找來負責人聊聊, 他一開口就問是你還是妳要升學? 都指向我弟。然後再問,那你妹妹呢? 不好意思,我是他姊姊喔!

短頭髮的福,讓我年轻不少~

被嫌話太少了
同事都嫌我太靜了, 話都沒兩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