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我做工了


有些很想完成的事, 被後來太多更緊要的事追著你跑, 擱久了, 就不再有從前的熱忱。
事與願違? 說穿了那些並不是你很想要的?

specially baked for kids of Rumah K.I.D.S.

收到expedition結束前寫給自己的信, 這是出遊的習慣也是Raleigh的習慣。想多等三個月才拆。
那時候以為很快可以找到工作, 沒想到我還是會看錢的份上, 學人家選工, 許多大學生失業不也是因為這樣? 後來我選擇了不曾想過的工廠工, 日曬雨淋的。Michelle, 就是USM Career Expo做紙那間, 去年寄的履歷, 今年三月才給我打電話。

第一個星期, 繼十年前掉班後的人生極大挫折感。我在大學念的根本派不上用場! 現實的工作環境確實是個磨練的好地方。以前書讀不好試考不好, 是你自己的事; 現在工作不好, 是你上司、部門、公司的事!

托沒有寬頻的福, 下班後有爵士和好書相伴, 目前還悠哉得很。之前總覺得爵士不夠穩重、吊兒郎當, 慢慢開始接受現在成癮。世事啊, 真沒有絕對。是expedition後遺症, 凡事隨興的Sabah style。

1 comment:

  1. 现在才看到你的post...
    3 月才打给你,未免太久了...
    可是也是选对了时机吧...
    早点打给你,你应该会拒绝人家...哈哈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