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樹欲靜而風不止,

之前一心想念研究所, 後來因姨丈的事又想想畢業後就該履行大家姐的責任。從決定念這科系開始, 足足被人問了四年: 你讀的是甚麼哦、以後可以做什麼工? 即將畢業時, 我也非常懊惱究竟何去何從... 要為興趣為前途還是為錢途? 
不知道從何時, 我得了決擇困難猶豫不決恐慌症!

illustration by ugmonk

這星期一再找工、等電話、等面試。最好公司附近有市集泳池跑道, 為了四月我要破紀錄! 聽見同齡朋友又換工, 開始買車買屋, 感覺很怪。喂, 我都還沒開始第一份工, 唔好咁咧.... 更糟糕還沒開始賺錢我就想去這個 LevArt之尼泊尔:安纳普尔那大本营健行! 看看出發日期今年去不了, 四月剛剛撞到正一正。

子欲養而親不待。

3 comments:

  1. 最好可以找份有前途而又有钱途的工,两者都很重要
    我也要去那个,可以约约我,如果我经济可以的话

    ReplyDelete
  2. lol, 有這麼好的工的嗎?
    看看什麼時候有錢,時間又多得很, 那時一定約你!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