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起來跑步唄!

今年以前, 我極其討厭跑步。
中學時期參加的團體規定每周六一定要以跑步來練氣, 天曉得弦樂組練氣來幹嘛的~ 呵呵, 因這緣故我多次缺席甚至想退出樂團, 不是我對音樂不夠熱誠, 而是我真得很.討.厭.跑.步!

Phase 2 Alpha 6, PM Joe
不可思議現在我愛上跑步! 雖然體重增加, 跑起來身體卻比之前輕很多, 那九十天果然不是白過的。除了雨天, 無論心情好或壞平日或假日有伴無伴,我們一向着标杆直跑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