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畢業典禮

最妙: 我是那session的最最後一個上台的, 一旁打點的助手一直吩咐我senyum lebar-lebar, 當名字被念出時掌聲如雷還多了幾秒在台上~

很高興你們這麼有心, 即使我千叮萬嘱不要買花不要買小熊! [其實捐款支持我的義工更實際ㄚ~]
謝謝你們的到來和祝福! 感謝Kelvin, Hong, Derrick, Juju, Allove, USM LG Corps, TOG, WM.
朋友在臉書上已經上載了很多合照, 所以這裡就不重複了。

親愛的TOG大學小組組員和你們的snoopy仔 。
不好意思, 匆匆忙忙招呼不周。

家喜, 沒想到你會出現咧!
對不起啊, 竟然把你忘了在Dataran Merah的巴士站... 

還好最後我們見面了! 宏揚出現了嗎? 

感謝TOG職青小組代表-倫洲! 感謝主, 最後還是趕上了~
話說, 你握著的那束不是要送我的嗎?? 

WS都不知你是不是刻意的! 
害我家人都嫌我煩了: 你到底要下車多少次?!
Carol, 我都很認真在讀你的部落的!

小記: 
大B投訴出席畢業典禮跟做kuli沒兩樣! 
NgWM, 你竟然缺席! 
對我而言, 畢業典禮是個噩夢! 就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那回事...
暫時先到這

1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