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12

我每天都在補眠

今早十點半爬起來, 就讓我看到<184公里,用身體回家>, 他說: 『因為很累、所以假日只想睡到飽、自然醒、甚至睡到假日都沒自己時間、都在睡而不自覺是個問題。聽到這樣的insight其實還蠻感傷的,睡到自己的時間都沒了而依然不覺得這是個問題。如果假日都在睡覺而直接憂鬱迎接星期一的話,這種生活不是太靠背了嗎?』

非常對, 我每天快睡到時間都不夠用了, 早上十點才起床, 下午四點睡到傍晚七點, 晚上十二點又開始睡, 每天重複這個循環。我也搞不懂怎麼最近這麼累... 無言。

一直都有人陸續quote席慕蓉, 今天也的起心肝看過她的散文-寫給生命。特別喜歡這句, 『当一个艺术家可以坦然面对自己的时候,他的面容自然会平和安详,谈话间的语气也自然地会缓慢和从容起来。』 顯然我對自己非常不坦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