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12

六根弦

那年很即興地買了把吉他, 也很即興地以為上youtube就可以自學, 找來周杰倫的晴天. 練了幾個星期, 老是抓不到那竅門, 指尖痛得不得了, 放棄了. 是誰說吉他很容易上手的?
四年後, 難得有人要我一起學, 還免學費, 當然略反應啦~ 這次鐵下心, 多疼也要忍下去. 人生有多少個四年能讓我一下即興一直半途而廢.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在沙灘在草原玩琴玩吉他..


很想學會這首<外面的世界>, 原唱作詞作曲是齊秦, 陸續都有人翻唱. 我很喜歡莫文尉的版本.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2 comments:

  1. 我也是曾经学了一下吉他,又放弃了,我也很想在沙灘在草原玩琴玩吉他~ 你加油啦,这次一定要学得成,祝你成功~ ^^

    ReplyDelete
  2. i love this song too! AND, i prefer Karen Mok's version too :D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