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今天是情人節

情人節到地什麼時候才願意跟我劃上一點關係丫? 這次回來被太多太多'你有拍拖/男朋友未啊?', 成你們貴言啦.

我妹竟然飛去台灣玩了! 目送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看著她的背影緩緩離去, 我鼻頭酸了. 很佩服靓媽跟我妹, 怎麼看著我上巴士入登機門的. 不喜歡這感覺, 我不喜歡離別.


Happy Valentine's Day

1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