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Ta* Ka* Wa* 之 為啥他自覺是靓仔

讀noise讀的有點無聊, 卻沒有人更新部落就只好回到這裡晃. 遊覽過全球華文部落格, 不難發現現在大家的都趨向於攝影過於文字. 曾幾何時我也是那繪圖本子和書裡的圖片所占的頁數一定要比文字來的多的支持者啊... 現在我已經晉階了, 給我文字! 但是但是, 這個好像很不錯凱蘿菜菜子の生活練習本, 挖到寶了! 這次回去我一定要烘到泡芙! 啊雜啊雜發一頂!

回到標題啊, tkw 一再再得提醒我要寫寫 why ta* ka* wa* is so handsome.
從鄰居到老友姊妹, 喂 我們認識13年了! 是不是也該來個什麼什麼週年慶? 他很受女生歡迎, 從小學的轉校生到可以只手遮天的中學生. 他的魅力到底在哪裡? 他很風趣好玩無顧忌少根筋愛講屁話, 還有他不帥不酷不靓. 中學他交上了女朋友到後來我們就沒再聯絡! 直到我要進大學, 如果我不聯絡他, 大概今天就沒有這片貼子了. 從打打鬧鬧到現在我有啥事就找他聊, 老朋友不都是這樣的嗎. =) 對了, 是不是因為很有女生緣才讓他不直覺以為自己是靓仔?

很慶幸3 Bestari有你們.

9 comments:

  1. 回复标题的疑问
    --很简单,他的审美观有问题
    抑或
    --他眼睛烂掉了


    BTW,我想念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l..
      難不成你想像czh & lulu?
      cheh dont jiajia!
      下星期就能見面啦, 但不喝酒!

      Delete
    2. 要降对我咩?
      不喝了~
      得强制他们喝中国茶
      回来让你看影片吧~保证笑到你翻

      Delete
  2. "他不帥不酷不靓" this sentence is annoying
    lolz

    ReplyDelete
  3. LoL.. ni jiu hao lo. someone included you into her blog.

    ReplyDelete
  4. hmm.. i included you as well, JIA LE!

    ReplyDelete
    Replies
    1. where did you include me?
      in the line "他不帥不酷不靓" ? LOLLL

      Delete
    2. '很慶幸3 Bestari有你們.'
      BTW, he actually requested. LOL

      read this http://san-and-i.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_29.html
      or you want me to write Ji* L* 之 XXXXX?

      Delete
    3. it would be my honour to turn up in your blog. but please write more about my good things, im going to share at fb LOLLL

      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