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荒野保護協會

台大生台灣的學生很慣用PTT 和 PTT2, 從二手貨買賣, 旅遊資訊, 到大學社團活動, 哪門課最甜.. 你想到的都能在這裡找到, 這個版甚至比FB還紅! 託社團聯展的福, 每個社團都'你會看板吧?', 搞得我也得弄個帳號.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才有機會知道這個星期哪個社團要去探險, 那個社團提供免費課~ 我最最鍾愛的當然是有關保育的啦!

荒野保護協會會舉辦及培訓解說員, 講員,然後分派到各個機構傳講保育的課題. 台灣特有種, 顧名思義當然只有台灣才有. 據說當年海水還沒漲到看不見台灣海峽時, 動植物們想到寶島台灣走走, 怎知一呆就呆了好些年, 結果冰融了海水漲了回不去了... 隨著不同的環境因素繁殖進化就變成現在的台灣特有種~ 除了荒野, 還有很多活躍的保育團體, 之前的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

只有興趣沒有知識只能當作業餘消遣.. 畢業後我能幹些甚麼呢? 畢業後才打算, 一切順其自然.. 別告訴我這堆狗屁! 馬國何時能有這些有心人呢? 要不然自己來?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