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星期天

從禮拜一到禮拜五會一直為禮拜六禮拜日安排去玩的行程和一大堆節目。

那 這些禮拜日我都幹了什麼??

家人一起吃飯! 然後嫌這個太鹹, 那道太油, 我們的嘴都被肥爸寵壞了. 我很想跟肥爸一起去巴剎買菜, 買魚, 買羊角豆, 然後回家學做菜. 可是每次每次都會是這樣的結局: 等你訓得醒先在講 / 唔好係到kakajiaojiao! 因為hor, 每次每次被吩咐剝蝦殼或者剝蒜米, 我都講NO. 咁我不食得蝦, 你仲叫我剝蝦殼?!
還有還有, 原來他不會釀羊角豆! 哈哈哈哈哈... 釀豆腐朴釀辣椒釀苦瓜釀矮瓜, 難怪我們從來沒吃過釀羊角豆! 所以那餐的釀羊角豆都是我釀的~~
什麼時候我才能好好煮一餐給他吃?

跟朋友小聚! 托"樂在棋中"的福, 我們又有新的地方哈啦, 雖然很多時候你們只顧著殺反賊殺內奸和殺忠臣!
PD到底哪裡讓你往事回味了阿肥妹仔? 託她的福, PD 已經變成我們吃nasi lemak還有喝椰水
的地方~

睡到無法自拔! 早上睡到自然醒, 中午來個三小時午覺, 下午再來個飯前小睡~

想些有的沒的! 要工作還是要考研究所? 要考那一所? 哪裡跑經費來考? 又很想先賺錢養家...

2 comments:

  1. Hi, I found ur blog at the taiwan university exchange student forum,
    haha, actually i wanna ask u something about the university life in taiwan as i am planning to go there for a short study,
    is the life there go as good as the university in the drama???? like very happening ?? many friends???

    ReplyDelete
  2. 就是那档nasi lemak 令我回味咯!可惜已经人事全非了...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