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陸續有來

一拖再拖的習慣實在不好. 之前答應肥妹仔要好好更新台灣的帖子耽擱了好一段時間, 我真得很忙厄~ 加班快加掉了我半條命, 睡眠不足很容易發生意外的. 接下來儘可能每星期更新部落一次!

二月
新年剛過完, 心情還是懶洋洋的. 從聘請廣告問了幾家公司, 大家都說不請短期員工最後最後回去見之前實習的公司, 經過一些討論一些考慮就一直做到現在.
跟意志消沉的WL回槟城, 上了公車到處閒晃. 曾經一起努力念書,曠課,吵吵鬧鬧的同伴真的快畢業了.

三月
無天無日的工作生活開始了, 第一天返工第一個見到的就是我最不想見到的人. 好彩我老細叫我跟Pravin學學~ D久同事見到我跟Pravin, 全部都是habislah ah moi + 猛搖頭的反應! 梗係啦, 他又爛口又粗魯, 但是他很樂意教人! 很多時候他都呼呼喊喊,但那些員工還是很尊敬他.

真的不知道為甚麼又跑回槟城, 為了AQN? , 邊得來咁偉大~
  
四月
四月的印象很模糊.. 老細話要調我去新加坡哇, 我估他吃錯藥z~ 申請獎學金, 沒錢的日子真得很可憐, 一日三餐都是吐司!

 五月
公司多了個trainee. Erm, Chemical Engineering的馬同學. 當我知道他的CGPA而且還念Chemical Engineering, 我心裡有多不平衡, keweh! 之後每天放工回家, 我開始溫習Unit Operations.

 六月
收到獎學金面試的電話! 終於有機會去短宣了. 是的短宣比獎學金更讓我興奮! 短宣的事以後再談~
三個月之後, 我開始發脾氣. 開始知道為甚麼當學生領袖是有用處的.沒有管理,有再多時間和人力都是白費的. 當然, 每次鬧脾氣之後又是良心責備的時候. 沒有人欠我的..
我老細又話要調我去Klang, 真係沒佢咁好氣

七月
709嚇人不少, 首先就是那個笨Pravin吵著要去示威打架! 然後就是到處road block. 沒有 709, 我也不會知道原來有這麼多大馬人已經跳出井外, 我們還是有希望!
選課,我決定學更多, =cgpa更少! 這兩個月開開心心過完它~


3 comments:

  1. i hate tat pic..i hate tat pic..i hate tat pic..i hate tat pic..i hate tat pic..i hate tat pic..i hate tat pic..i hate tat pic..i hate tat pic..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