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27.11.2010 基隆市長潭里淨灘 Keelung ICC

續 Penang ICC, 我才知道原來到海邊除了野餐戲水發呆看星星講心事... 還可以撿垃圾!
託海洋與社會還有黑潮基金泰迪的福, 特地給我們安排了這次的活動.

原來基隆很少有這麼晴朗的天氣!

只撿人造垃圾, 漂浮木不需撿 垃圾到最後再做分類, 解說員說. 這樣效率好像比較快, 紀錄員也不會一團亂. 怎麼Penang ICC的沒有講過? 還是我們錯過解說, 看到垃圾就發瘋地撿.. 
  

很酷的大象石! 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喔~

看見船上的燈泡嗎? 是為了在晚上吸引某種魚的, 我忘了是什麼魚.. lll

人家院子外拍的, 很有趣的貝殼圍牆!

除了撿垃圾, 我還認識了一個馬來西亞男生! 哈哈哈哈, 搞得我高興了很久~ ehem, 不是因為他是男的, 使我終於在課堂上認識新朋友! 只有還邀我到台馬週年慶茶會, 兩個月之後聽到大馬中文的口音真的很好笑... 作莫你醬的?! 你遲到咧... 是咩?!
原來當天還是他的生日, 很不錯嘛壽星還願意去撿垃圾~ 

宵夜-割包
有肉有香菜有甜的花生粉有酸菜有包
Quek, 就是這個!



話說回頭怎麼我那麼愛撿垃圾?

4 comments:

  1. eh, jangan buat kacau kat sini!
    要知道何谓 人必自侮 然后人侮之。

    ReplyDelete
  2. 那个大象石很美,那个貝殼圍牆也很有创意哦...

    原来去海边还可以捡垃圾的哦,不错嘞,短暂的让沙滩清洁一下很好噢...^^

    还有那个割包,是不是也叫刈包(Koah-pau),我在queensbay的台湾食物也有看过嘞...

    ReplyDelete
  3. 喜, 對對對! 可是我每次都忘了怎麼拼音~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