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11

跨了很大步的2010

- LG Corps. 30th Anniversary
- Klinik Renang Instructor
- TI Night
- Aquatic Night
- CPR week
- Secretary
- Industrial Training
- Hatyai Trip
- Hard Rock part time lifeguard
- Batu Ferringghi Survey
- Student Exchange Program
- Taiwan

原来我这年干过这么多位置,每一次都有不同的体验。当活动筹委不简单,没有争执大概活动就办不成。我还记得有一次我气得快哭了! 还有说了不该说的话... 不爽的人都会聚起来然后狂数对方的过失,看来我们都还没学会包容这门大学问啊~ 我的社团伙伴,我很想赶快回去帮忙! 我的学生们,你们可以游过50米了吗? 我的泳伴们,我很想很想在泳池跟你们哈啦!

当实习生,矮小的女生走95%男人的行业难免避不开其他人的异样眼光。跟着他们走到哪儿就被盯到哪儿,后来也习惯了,没被盯着看反而不习惯,哈哈。实习的日子让我有机会慢慢看清这世界,也开始害怕自己将来要面对的。感谢公司里的人,让我重新看待我的人生。

Hatyai 是我懂事以来第一次出国! 突然兴起大家就决定冲上泰国~  有人帮你安排一切的旅游很爽! 谢谢嘉豪!

Hard Rock 打工那段时间,最有趣的是跟一班马来人(没有回教约束)一起。教我们如何偷懒,吃到便宜的PIZZA,还有分享他们的故事。还有第一次用钱威胁人! 其实是主任答应付我们RM8, 后来他却反悔说我们没有Distinction所以只能领RM5! 我们当然不妥协,没有RM8就不干! 很不错的经验哦~

Batu Ferringghi Survey 是针对旅客对BF的waste management见解和意见。除了以email的方式,我和Mic还到BF沙滩访谈旅客。第一次访问人耶,除了紧张,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被拒绝。脸皮薄实在很吃亏! 经验宝贵,能够遇到很愿意填表的当然感激不尽,遇到连看都不看我们一眼的也感谢他们。

台湾大学! 以外国学生的身份学习,wuhoo~ 所有人都很羡慕你,其实辛苦自己知啊。可是祂一直看顾着我,就算延毕一年还是值得的。=)

台湾环岛~ 这五个月没有遗憾了! 感谢所有CSer!

期待2011给自己的新目标!

3 comments:

  1. 有目标和理想,有苦自己懂,但一切都会成为过去。
    回头看,一切都是值得的。

    ReplyDelete
  2. 有目标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我大学的目标差不多达成了,应该定新目标了! 加油!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