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零碎的感想

其实我还蛮不喜欢globalization这个转变,让我感觉本土文化逐渐消失。

两个多月了,过马路终于会先看左再看右。中文+英文的对话也不会觉得那么尴尬。

有个台湾小妹妹问过我,台湾跟马来西亚的建筑有分别吗?
所以在一次的火车旅途里,我很认真注意窗外的建筑。
果真有! 这里的建筑几乎没有阳台,而且墙都不上漆,是一块一块的切砖。

很喜欢这里的志工文化! 回国我想试试。

台大病,台湾人民都把这里的学生当作高才生。
学术上的优秀无法质疑,如果你认真观察他们的品行态度。
只能说,不过如此。
可是还是能找到特别案例。

最近爱上边骑脚踏车边唱歌 ♥

似乎这里的年轻一辈都向往美国。视名牌为必需品。

还是不习惯一个人吃饭。

台湾的教育很恐怖! 庆幸大马的教育制度,至少我还有一丁点的快乐童年回忆。

今天看见太阳! 今晚看见月亮! 天台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