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鶯歌陶瓷文化一日游 和 特别的晚餐

13.11.2010 週六
话说我参加了一个跨文化的团体,有点类似辅导那类型的。里面有八个台湾人,两个大马人,新加坡和泰国各一人。我们分享何谓文化,下一次是自己的文化,老师还要我们写下文化自传[晕]... 有很多意外的收获和冲击,台湾跟我们如此的相似,可身在这里感受到的那种差异大得让我有压力。哈哈,所以我跟辅导老师每星期都有预约。

库饭 [老师请客]

鶯歌盛产很多陶器陶瓷,很多人慕名而来。很好奇那个时代的鶯歌是什么样子? 鶯歌离台北市和桃园市都很近,却没有发展成那样。有人说,因为鶯歌本身平地极少,我也注意到道路都是崎岖的,当然就没办法被开发。
台湾小孩大概都有到这里玩过手拉抷。很难哦!
给自己做了一个碗子和一个杯子! 还有彩绘马赛克杯!
期待烧出来的成品!


****
17.11.2010 週三
团体结束后跟那个大马人一起晚餐。
哈哈,他带我吃很像很像roti canai的饼!
好久没有跟人聊得这么兴奋

窝丝饼 [根本就是roti canai!]

牛肉大饼

木须炒饼

小米粥 [店员说黄色的是玉米]

酱就吃了 NTD 2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