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三義

没办法,实在集中不了做作业的心情。
我开始了一个人的环岛之旅! [虽然有点危险]
如果大家旅行的意义都不一样,那...一个人的旅行我也无所谓!

29.10.2010 星期五

本来想到苗栗住一天再到三義的,可是我找不到地方住...
所以就星期五很赶很赶地赶到火车站搭区间车[最便宜]到三義。
没想到三義也酱冷! 而且整条街车子少到... 好不容易找到家牛肉面店点了阳春面。
打探一下勝興火车站要怎么走,那很远啦坐计程车吧! 阿姨,我是穷学生咧...
结果我走了一个半小时,4公里!
沿途狗的出没也太多了吧! 吓得我鼻哥窿都无肉!
勝興火车站原来已经没有再营运了。去到那儿才知道原来他是台湾海拔最高的火车站! 酷哦~
没白费我的心机..

在台湾啊,好像走到哪里都会看到有人拍婚纱照... [台大,中正纪念堂,还有这里 etc..]
我在明信片上看到龍断桥好像很壮观,可是没时间去了,这里天色五点多就暗了。
要感谢这家店的小姐,她竟然主动说要载我下山! 好感动~
[我猜她大概是看到我在明信片上悲惨的经历 哈哈哈]
对了,台湾的纪念品店都有邮寄服务的。

正处理照片.. 耐心点!

3 comments:

  1. 我也好想想你一样...
    一定惊喜连连对吧
    在这人生地不熟,
    语言不通的地方,
    我少了那份勇气。

    ReplyDelete
  2. michelle,
    我也希望能找到旅行的伙伴...

    ReplyDelete
  3. WOW! 酷!你真有勇气!哈哈!不愧我的细心教导!哈哈哈!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