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新竹2日游

14.11.2010 週六
[北埔-内湾-新竹市]
我要彻底改掉赖床的习惯! 我变聪明了~ 直接搭客运到竹东[记得出示学生证]然后走到火车站。那里有个游客中心,人都很亲切,有问必答! 还有免费接驳车到狮子山[北埔是其中一站]。还有一个可爱的阿嫲特地坐到我旁边提醒我哪站下车! 北埔是客家人的部落,所以客家菜肴特别受落。我也算半个客家人吧,当然就要来这里看看。吃过炒米粉竟然忘了付钱! 还要是一小时后才想起来,非常不好意思。

擂茶饮料!

这些芋头饼地瓜饼超级好吃! 好想统统带回国~

老建筑

传统水槽

邓光南摄影纪念馆
[感谢他的作品,把北埔历史给留下来]

内湾支线跟之前的平溪支线差异很大。这里太多商店,太多人,感受不到当地文化有点失望。为了吸引顾客,很多都提供试吃!

假日的内湾人潮汹涌

 
野姜花粽

内湾文化馆的展示品

在新竹市呆了四个小时。超想回台北,是一个人累了吗? 到处走走,累了就到金石堂书局看书,晚了就到火车站看书。亲爱的Eve快来吧...

很可爱的火车型公车

田园爆浆红豆饼! 
[注意: 别买没有爆浆的,不好吃]

15.11.2010 週日
[17公里海岸线]
带着满满的希望以为可以沿海骑脚踏车,没想到今天风太大了!
我想这感觉一定很棒~

新竹之旅-NTD 600 吃得开心!

3 comments:

  1. 那个“每回20元的是什么东西?”
    还有香肠??

    ReplyDelete
  2. Baboon红屁猴,
    geng什么?

    santo,
    老旧的弹珠游戏盒,
    玩一次20元,如果拿到30分以上就送你香肠~
    应该是酱。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