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摄影社出游

误打误撞就被拉着去摄影社的外拍活动。本来就是要去阳明山的! 都是因为凡那比台风,搞到什么都被逼取消...

参观了很多台北百年古迹,而且大部分都还在使用。

台湾总督官邸 > 台北宾馆
非常夸张的装潢。镀金的雕刻,上流的地毯...
每间厅都有面镜子,越大面的镜代表着越高的职分。 

宾馆外的花园



台北日本基督教会 > 济南教会
 可以看见台湾的建筑很多都是这种颜色。
红砖块,尖塔形的建筑都是属巴洛克式的。
通常这些建筑的平面都呈日子形,好像有地震时不容易受影响的作用。


检察院


行政院
电视里议员丢椅子就在这里面。


西门町

台风天很让人纳闷!
又雨又停雨又雨又停雨又雨又停雨
害我逛西门的心情也被吹走了...




突然觉得 我。很。无。知。
差不多年纪,为什么我们看事情的方式这么不同?
就比如一件事情,为什么他(们)看到的比我多 比我成熟? 教育制度吗? 个人因素吗?

回房间后 失落来侵
有点很担心我的课业

1 comment:

  1. 哇,好爽哦,可以走透透台湾...看来你去台湾exchange真的很不错哦...

    课业也要加油啊...^^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