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环境工程

3个学分的课都直接上3小时,虽然间中有休息时间。坐得我屁股都痛了! 交换学生一进到班,其他同学就会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你[都怪我在理大也是酱]。然后都没有人会理你,加上你又不是美女不是金头发不是蓝眼睛~

张教授授课,3小时里他讲了很多道理或者我应该说是学生以后的去向。当然我也领悟好一些,他说现在有关技术的问题都可以用电脑科技来解决,就是这方面的专才与社会需求是不成正比的。他建议我们应该尽量学习不同领域的通识,社会科学 环境政策..

课完后,就让他签个名证明我已经选上这门课。还送我两个小柚子和月饼! 那月饼很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