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第2天 晴 雨



虽然讲要睡到自然醒,才10就睡不下去了..

摸下摸下 12才出门。
台大里都是骑脚踏车的,极少车子,极环保。
但是hor,这里面所有的建筑物看起来都是一样的! 完全不能认出哪儿是哪儿...
我们顶着大太阳在校园里走了一小时只为走到学校大门。




终于走出校门

 
新生南路三段 罗斯福路三段

35元午餐 阳春面(干) 和 卤肉饭。
这面不错吃,可是饭的味道有点不一样。

30元饮料 青蛙撞奶,里面像珍珠的超好吃! 黑糖的味道。

台北啊,很多这种地下商店。超市,二手店,书局...
又到超市买水果和零食,塑胶袋一律2元。
逛了好些书局,买台北地图防身。
后来在政大书局又买了环岛旅游介绍书。
回途中,迷路了!
MJ一直讲船到桥头自然直 靠第六感什么的
哈哈 还真的亏她找到对的路。


复兴南路二段 和平东路二段
装扮好了准备出去用餐,外头下着大雨我们却全然不知。就乖乖回到楼下的福利社点了一碗榨菜肉丝汤面,还不赖。
雨停了就出去逛逛,目的还是回到昨晚的那家店跟他们要回我的80元!
店员还是友善的招呼我,确实算作钱一再向我道歉。
哈哈 完全不是我的作风,没办法啦。那80元可是我两餐的费用eh!
后来我们还为了一支雨伞,在两条街上来回走了四遍...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10片才165元!

突然感觉自己瘦了2k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