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10

第3天 晴

哈哈 MJ昨晚在这家店来回走了四次,每次都说看到流口水。
我点了干板条 35元, 超小碗。
其实不怎么合我的胃口。


Orientation
百多个交换生,有一半是亚洲人 黑头发的。为什么亚洲人还要交换到亚洲国家? 为什么我要来台湾? 哈哈 这问题被问很多次了。因为台湾用繁体字? 因为我的英文很烂? 但是hor, 不少台大生的英文蛮流利的。不错不错~


公馆商区

原来我们昨天就已经逛过了,只是深在庐山中。NT也加入我们俩了。我竟然吃了臭豆腐! erm...其实还不错咧,至少我能吃上好几块,最重要是没大马的臭! 这摊子就在马路旁,吃得我提心吊胆的。
臭豆腐和大肠面线各40元。

也尝过凤梨酥,没有想像传言的好吃。换季的衣服真的超便宜,MJ也大出血...
单单台北市就超多东西吃..

警察机车

这家店很可爱,挂满牛奶盒。垦丁蛋蛋XXX奶 30元。

韭菜水煎包 12元。内陷可自由选择。

1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