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Hard Rock Penang

为了填补车脚费, 我决定在 Hard Rock Hotel 做 part time。在六天里,对着小孩,蓝天白云,海风海水和一群半天掉的穆斯林。很好彩的,我们竟没被欺负。听说之前的都会被点做着做那,还离谱到站在艳阳下曝晒!

心情复杂啊...
是不舍得他们 还是不想回到现实?
很多事情我不愿去想更不想面对!
为什么我一点兴奋的心情也没有?
现在连能讲话的对象也没有了... 亏我曾经还很自豪的告诉别人这人的存在

我想我想我想 不该再想了

1 comment:

  1. 哇,好呀,做part time...要努力存多点前啊...

    要带着好心情去台湾哦,祝福你啦...^^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