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结束了

宿舍 保险 机票 签证 临时工作时间 project 问答表现 留级 选科
终于烦完整个八月了! 松下很多口气~
还是我太杞人忧天??
感谢上帝一直的带领

出席了好几个欢送会
我这么一离开 所有的朋友同学都在我回来前毕业了
很不舍得他们 不舍得一起的日子
谢谢你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的叮咛
记得我们说了再见 就一定要再见!

Fly away by ~human-bean

又换上崭新的一页
是的 我要去宝岛台湾!

1 comment:

  1. wow。。。我才知道你飞了~:p
    加油啦,朋友!take care ^^
    祝福你

    -轩-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