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月亮圆月亮圆

今晚的月亮很圆也很远。她偷偷躲在树叶后不让我看见她的美。同时有颗星非常非常亮,可他不会闪,我猜他是人造的。我想我该感谢太阳,在夜里还能为我照明路途。
曾经有人告诉我,光线每秒钟能走300 000 000米,如果能超越这数字或许我们就能看见过去看见未来。对于这问题,我思考了很久,我想看见过去。
 

验血报告指出我有少许胆固醇过高。为什么?! 每天五大汤匙的燕麦片,每天坚持步行30分钟。我不懂为什么...

有乜野惨过食一笃屎? 就係食两笃屎。有乜野惨过疴唔出一笃屎? 就係疴唔出一肚屎! 哀哉哀哉...

算。我要去泰国Hatyai!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