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来得刚刚好

每次闷得发癫时,电话就会出现他们的来电显示。或者我很想家时。无论我做什么他们都很支持,除了偶尔他们对我的衣着有意见,总是说没钱用要打电话回家,别因为省钱饿坏自己。


已经出来工作的P说什么,被人欺负她可以忍,家人被欺负就有你好看! 那时我真的很想抱着她大大声哭!
当我假期时,大家都能腾出空闲的时间,去唱K,去打pool,去锯扒。我从不知道我老爹打起桌球来还真有一手,任何角度都不是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