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就突然很想拉琴

我又开学啦..常会觉得不离家十万八千里就无法体验所谓的大学生活,你说呢? 换了房间也换了室友,讲开又讲这室友也是我的系友,感觉很奇怪。不是她奇怪,是我不知道我们要用什么沟通方式。之前啊,我们平均一星期十句话也讲不上,怪。

有个教授我很喜欢去找他。他也习惯了,每每用同样的语气回答我'So what is your problem?'。每次跟他对话完毕,获益不浅,从课业到一大堆人生道理。他很爱话说当年.... 然后告诉你人生就是要经得起考验,现在努力是给未来铺路。今天他跟我说,去别人的国家志在学习人家的科技学人家的知识,延迟毕业的问题都不重要,这句话很很很重要就对现在的我而言。他吩咐我去到那儿一定要学他们的... =P

Spoken English,又是一大挑战。脸皮薄过纸加嘴巴里含金,这应该会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的机会。只要老师是用鼓励性的方式而不是利益性的,你回答我就给你分,这方法对我完全起不了作用。

第一天 我决定煲电视剧'Glee'!

3 comments:

  1. 首先,开学快乐...^^

    再来,你成功获得了呀?那恭喜你呀,即将要出国了...^^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要好好体验体验呀...^^

    ReplyDelete
  2. 喜!帮帮忙,想向你借书。那本榴莲国度 林悦著的 你还收着吗?

    ReplyDelete
  3. 还收着,下星期回学校带给你,哈哈...

    去完外国游学后,回来写一本游记啦,哈...^^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