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坦然面对

经过八个星期的相处,最后三天我受不了了。是不是实习生都是人工低没福利兼被欺负? 一开始有人告诉我don't let people take advantage on you. 到头来自打嘴巴,可笑啊! 我一直认为该好好把握别人给你机会学习,什么都答应帮忙,原来是我想法太单纯了。
隔了一个星期再回到公司,原本一些与我无关的的工作也算到我头上来,讲我画错图?! 有够kanasai的。为了这件事,我不开心。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还以为交待好所有事情,社会学仲有排我学。我仍然很感谢这公司所有人,让我这两个月没白过。

1 comment:

  1. Don worry. be happy.
    do extra, u gain more, untung le, not rugi.

    but sometime had to do smart o,
    ppl ask u do shit, u don do.

    jiayou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