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做人 总要信

岁月神偷 获奖连连
看过的朋友也赞不绝口
除了我阿妹 她话麻麻地 唔知点解

电影一开始
我想如果我活在那个时代 会是怎样
或许我会很向往 大城市的生活 五花八门
羡慕街坊街里 一起开饭 互相守望
一家完完整整的

事与愿违啊 电影情节也不例外
爸爸辛苦钉着每只鞋子 省吃省用
只盼能够望子成龙
为了治孩子的病 當掉那戴了十几年戒指 
留下的是那印迹 还有儿子早日康复的希望

又是一部看了使自己emo的戏
喜欢戏里的曲子
还有 zyxwvutsrqponmlkjihgfedcba 羅記皮鞋




1 comment:

  1. 我一直都很想看这部电影,不过到现在都还没看...

    过后一定要抽时间来看...^^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