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123.红绿灯

振中管弦乐团 2010 圆满结束
我和霞 一整晚都离不开 台上的这个像谁那个像谁
演奏 赞叹 十六七岁那些年啊

不怕死的家伙站在马路中央


最近回家一直煲[柯南剧场版]
让我对十八十九世纪很感兴趣

从来就很抗拒爵士
不喜欢那种吊儿郎当的旋律
看过两部片子 [The Legend of 1900] [Swing Girls]
试试接受那种摇摆的曲子
万事都有可能啊

3 comments:

  1. 嗯~~~
    17 18 世纪的欧洲,

    我有哪么的一点点点点知道。

    想听什么故事?

    ReplyDelete
  2. 什么你都知道一点点点...
    你还欠我一大堆故事咧!
    还敢问?!

    ReplyDelete
  3. 对!
    这就是我的长处,
    也是我的短处。

    哈哈。

    什么故事?

    我发版讲故事给你听。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