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实习-第二天

这是我第3次跟印度人一起工作
庆幸每次都能遇见好人

到今天我还是想不清楚 为什么他们要请我?
什么都教我 什么人都给我介绍 什么地方都带我去
工厂的规矩多到 每次都必须穿到像太空人酱
我完全不须动手 就只是看着他们做
工程师的工作性质原来是这样  除了画图  计算  设计  还要做维修!
简直是触及生命危险
所以D一直一直叫我小心    [我周围都是acids和alkaline]
R也叫我找个人嫁了就算  还责备我去酱危险的地方

上了很多宝贵的课
工作再多再烦
一个深呼吸  一个哈哈哈  一个'you see your boss lah!'
什么烦恼都飘走了 =)

Thanks to Mr. Dee and Mr. Raj 
[心疼他们还在公司埋头苦干]

*大马队 汤尤杯加油咯!

1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