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i hate IUK 208!

看来这是本小姐自念书以来最最最讨厌的科目!
上课不懂讲师讲乜,课本不懂他写乜!
完全零INPUT 哪来OUTPUT?

太久没看新闻了
似乎发生很多很多没有人想发生的事情
中国青海7级大地震
房屋倒塌 伤亡无数
我却坐在这里 无能为力
他们和我们一样
有着自己的生活 有目标 有梦想
我想能存活下来的 难免创伤累累
一起为他们祷告吧

冰岛火山灰弥漫欧洲
尽所有航班停飞/延迟
"韩国气象厅表示,估计冰岛的火山灰明日將落尘於中国东北和朝鲜半岛"

对于这种种的天灾
人类再聪明 科技再发达
还是避免不了
那为什么我们还要为一些琐碎 自寻烦恼?


激励的话有时真的让我欢喜让我忧...
我想放弃!
偏偏想起 第十二个天使-[ 絕对,绝对,绝对,绝对,绝对,绝对不放弃 ]

1 comment:

  1. 在大自然下人类真的显得很脆弱,所以只能为大家祈祷...

    考试加油加油哦!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