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两个人不等于我们


今天 我又勇敢了一些些
独个儿在槟岛码头逛了两小时 =)
一个人走在路上 我是开心的
超喜欢这里的建筑



很久以前就想来这里看看了

水上人家


一开始只有我和司机的巴士

一路上留意着 一位文质彬彬的老先生
很想让出座位 可我的脸皮太薄了
直到他在一间小学前下了车
我还是没离开过我的座位...
实在不好意思的

乘着巴士绕了很多平时没机会经过的地方
槟岛好像变得很大了


这一次
我决定要在天亮之前
告别这一段全心全意占有的 记忆
祝你们 幸福快乐

就此放手 微笑的带过
我不会再找你了

y. san's flickr 

* 感谢秀碹

6 comments:

  1. 让位给老人家有什么酱难哦?我小学的时候就经常这样做!:p
    经一事,长一智... 总是要经过一些不如意的事,我们才会学乖。

    ReplyDelete
  2. 好美的照片哦,很爽哦,可以一个人去那儿走走...^^

    姓氏桥确实是很不错的活古迹呀...

    ReplyDelete
  3. LAI,你小学时比我还厚脸皮吗!LOL...

    喜,等考完试我们去市中心和小印度好吗?

    ReplyDelete
  4. 有时间的话,当然好呀...嘻嘻^^

    ReplyDelete
  5. 当然是要看你几时来咯... =D
    erm.. 可是会发生很多迷路状况的..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