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这么快就 : 突发一

喜小姐昨天敲我的房门,递了张剪报给我。
是想说问我有没有兴趣


摄影,我OK啊。 
[哈哈,我什么都想学。]
都没考虑就答应了。
[如果你知道我下星期的状况,我是真的疯了!]

兴趣这种东西,
或者我该用 我需要满足我的心智,
以后就万事都好商量。

我俩冒着雨赶到槟岛中路的光明日报大礼堂
[靠着一张不是很妥的手绘地图] 
听说 这摄影师很有风格
没错 他的作品的确很有味道。
自己看看吧~

他说
摄影就是摄影
设计就是设计
你不能将一些设计元素硬硬塞进摄影里

1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