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好好读这贴子

不开心了很久,很想回家。
郁闷,却忙得要我的命!
需要好好善用时间赶作业,但是我的心怎么办?
总不能撇下她不管,会生病的。

两个晚会过去了,大家都玩得很尽兴。
还以为能闲下来....
没想到堆积的作业比我搞活动还喘!

上个星期总算有些让我值得兴奋的事,
不然我真的逃回家了...
第四学期,我还是很没能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
GARLIC KEWEH LAI 谢啦!
你们总能让我恢复正常些。

昨晚 去到双溪大年为了出席
刘轩-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 新书义讲
一路上 看着夕阳下的稻田
pc 回头说 你应该很喜欢。
点了点头 我真的很喜欢。
那种霎时的感动 很想念那时候
原来刘轩是刘墉的儿子 [管他是谁的儿子]
一点也不像1972出生
他很酷! 哈哈哈..
有一些作家 博客 作词人 作曲人 画家
因为有共鸣 所以我会很喜欢他们的作品
这场义讲 确实得到一些启示
草莓族 [即80后的我们] 
拥有太多选择 选择后又怕做错决定
往往不堪一击 裹足不前
 

一旦决定 就不要再回头!
用你所有的 做你想要的!

4 comments:

  1. 哈哈!那你肯定没看过刘墉的书!他常常在文章中提及他的一对子女的... 想家的感觉是难熬的,要是回不了,拨个电话、传个简讯给家人也可以一解想家之苦。去玩吧,有时候狂欢反而能让头脑更清醒、看清许多向来执着的事...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当人家跟我讲刘轩是刘墉的儿子时,我还以为刘墉=金庸.. lol
    喂,你都知道啦,一开始我只买绘画本子来看的,只是现在比较能接受文字>图画的书...
    打过电话了,结果吓到我妈和我妹.. 实在不应该. hahahaha..

    ReplyDelete
  3. 很好呀,可以从刘轩的分享中得到一些启示...

    原来你喜欢稻田景观的哦,怪不得那时看到你一直望着窗外...

    哈哈,你妈和你妹除了吓到之外应该也夹杂着无比的开心吧...^^

    ReplyDelete
  4. 看来我是开心得太早了...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