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6, 2010

你们的关心我都收到啦 =)

又病倒了,我想这次大概是解脱吧,该做的事都做完了。最可笑的是,哪些该做的完全跟我的学业扯不上任何关系,还有两科考试正等着我!很安静的夜晚,耳中的噪音显得更明显,就像那种找不到频率的电视噪音,唦唦唦唦唦唦唦唦..... 一直唦到我熟睡。很抗拒吃药,尤其是paracetemol! 一个人,两张考试,fitness test, 我只能逼自己硬硬吞...

Lai, 我又把头发剪短了..

5 comments: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