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22

第二年在槟岛过生日。我清楚记得在356天前,Meeee 打来祝我21岁生日快乐,那时哭的好糗哦.. 哈哈! 今年以为还可以平平度过,结果还是被拉去庆祝几番。大家都很有心的,谢啦各位! =)


庆祝生日这种东西,曾经我看得很重要。可是这次,我想除了要感谢肥爸靓妈,找不到什么原因来举办所谓的生日会。一句生日快乐就足够了,该庆幸这世界的某个角落有某些人还记得我! 然而,我还是贪心的,那份礼物我还没收到啦! 还要我等多久?!

那种感觉我找不回来,杰克知道我在说什么。是我习惯了吗? 好像很久没找人谈心了... 或许是我还没找到这个人,令我安心的人。果然很难服侍!

今年大家都想我快快找个伴.. erm, 我有那么明显吗? 哈哈哈哈哈
集了这么多的祝福,我会把22岁活得精彩!
还没想到要送什么给自己..

4 comments:

  1. 就送相机给自己吧
    把每段美丽的回忆都捕捉下来
    尤其是有我的部分...哈哈
    开玩笑啦
    祝你愿望成真

    ReplyDelete
  2. 相机还在考虑..
    你又叫我换手机先?! haha...
    等PC fair 再看看..

    ReplyDelete
  3. Yin San, happy birthday~! Haha..
    Did you watch the video that I sent to you?

    ReplyDelete
  4. thanks.
    not yet watch, can't even load..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