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农历新年。再来第21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在一个朋友靓仔极力要求我更新的压力下....

改变。最近很流行的动词+名词。所以啊,我顶了头短发过年。我要改变! [唔希望得个讲字] 每次回家的感觉既熟悉又陌生啊.. 熟到烂的朋友,芙蓉会有人嫌我太唠叨,很可笑咧! 多了很多很多fly over, 又无端端多了间Minangkabau型的KFC, 芙蓉真的变了。


大家好像又长大了许多。待人处事少了那份稚气,我听不明的专业名词也越来越多。喝着啤酒,感受着春节的凌晨,叹着人生百态啊.. 新年真是个好节日,至少有借口让大家出来聚一聚。一些一年还是五年才见一次的朋友还不是靠 - 喂,我们在初几初几在哪里哪里捞生/拜年,预你的啦!推不了,难得人家还记得你喔,岂能不赏面? 杰克! 很高兴看到你咧... 还有即将毕业的人,先祝你们新工愉快!


还是有点小遗憾,我亲爱的阿哥阿姐,我们两年没见了啦! 赚够钱就多回来嘛...


新年更新完毕。送给你的那篇,还在努力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