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22

第二年在槟岛过生日。我清楚记得在356天前,Meeee 打来祝我21岁生日快乐,那时哭的好糗哦.. 哈哈! 今年以为还可以平平度过,结果还是被拉去庆祝几番。大家都很有心的,谢啦各位! =)


庆祝生日这种东西,曾经我看得很重要。可是这次,我想除了要感谢肥爸靓妈,找不到什么原因来举办所谓的生日会。一句生日快乐就足够了,该庆幸这世界的某个角落有某些人还记得我! 然而,我还是贪心的,那份礼物我还没收到啦! 还要我等多久?!

那种感觉我找不回来,杰克知道我在说什么。是我习惯了吗? 好像很久没找人谈心了... 或许是我还没找到这个人,令我安心的人。果然很难服侍!

今年大家都想我快快找个伴.. erm, 我有那么明显吗? 哈哈哈哈哈
集了这么多的祝福,我会把22岁活得精彩!
还没想到要送什么给自己..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农历新年。再来第21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在一个朋友靓仔极力要求我更新的压力下....

改变。最近很流行的动词+名词。所以啊,我顶了头短发过年。我要改变! [唔希望得个讲字] 每次回家的感觉既熟悉又陌生啊.. 熟到烂的朋友,芙蓉会有人嫌我太唠叨,很可笑咧! 多了很多很多fly over, 又无端端多了间Minangkabau型的KFC, 芙蓉真的变了。


大家好像又长大了许多。待人处事少了那份稚气,我听不明的专业名词也越来越多。喝着啤酒,感受着春节的凌晨,叹着人生百态啊.. 新年真是个好节日,至少有借口让大家出来聚一聚。一些一年还是五年才见一次的朋友还不是靠 - 喂,我们在初几初几在哪里哪里捞生/拜年,预你的啦!推不了,难得人家还记得你喔,岂能不赏面? 杰克! 很高兴看到你咧... 还有即将毕业的人,先祝你们新工愉快!


还是有点小遗憾,我亲爱的阿哥阿姐,我们两年没见了啦! 赚够钱就多回来嘛...


新年更新完毕。送给你的那篇,还在努力中..

Saturday, February 06, 2010

你们的关心我都收到啦 =)

又病倒了,我想这次大概是解脱吧,该做的事都做完了。最可笑的是,哪些该做的完全跟我的学业扯不上任何关系,还有两科考试正等着我!很安静的夜晚,耳中的噪音显得更明显,就像那种找不到频率的电视噪音,唦唦唦唦唦唦唦唦..... 一直唦到我熟睡。很抗拒吃药,尤其是paracetemol! 一个人,两张考试,fitness test, 我只能逼自己硬硬吞...

Lai, 我又把头发剪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