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哭过就好了

心情低落时,最大的安慰莫过于有人愿意听你诉苦。很庆幸在这里找到这么一个人。可以自己讲上3小时也不逼我讲话的人。


一起处事的伙伴,了解变多的同时感情当然也会出现变化。姐讲得对,遇到问题就逃跑,到头来怎样面对自己? 想啊想,其实我坚持的都值得坚持,我所相信的或许不是真的,但我仍然相信你们。我们,再一起努力好吗? 有些问题不是说了出来就能解决。生气的时候,有3件事情千万不能做:出口伤人,出手打人,鲁莽做决定。我一直都在学习,选择冷静看待,我知道吵架只会伤感情。


*照形势看来,本小姐的手机就快挂了。我要新手机当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